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学术活动

亚泰制药成功参加中部八省肿瘤高峰论坛

 

发布时间:2015-09-25    字号:【

  中部八省肿瘤高峰论坛暨湖北省肿瘤靶向专业委员会2015年年会,4月24-26日在湖北武汉召开。本次会议由湖北省生物医学工程学会和湖北省抗癌协会主办,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和湖北省肿瘤靶向专业委员会承办,大会邀请了湖北、湖南、江西、安徽、河南、浙江、四川、福建等中部八省的专家,共同对消化道肿瘤相关问题进行探讨。戈伟教授任大会主持人。

  

                 

                                                  特邀专家讲座                                                           会议现场

                 

                                                赞助会议茶歇发放产品DA                                                    易拉宝宣传

  

  亚泰制药赞助本次会议并邀请部分专家参会,会议期间摆放易拉宝宣传产品,发放产品DA,与参会医生沟通交流参一胶囊最新的学术研究进展以及参一胶囊在临床应用中作为口服的肿瘤新生血管抑制剂的临床疗效,与会专家研讨热烈,对参一胶囊的作用机理及临床疗效都比较认同,起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茶歇工作也受到组委会的肯定。

  本次会议,扩大了参一胶囊的学术影响力,树立了亚泰制药专业肿瘤药生产企业的形象,取得了很好的会议效果。

  吉林亚泰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二0一五年四月二十八日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4970027     吉ICP备11002573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