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企业新闻

亚泰制药安全生产及GMP知识竞赛 凝聚企业发展正能量

 

发布时间:2017-10-30    字号:【

吉林亚泰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结合“安全质量生产”活动的开展,以“戮力同心,团结奋进,大干90天,完成参一330”为主题,于2017年10月17日举办了亚泰制药安全生产及GMP知识竞赛。此次竞赛旨在提高企业员工专业素质,增强员工对药品安全生产的质量意识和责任意识,弘扬企业文化,充分展示员工积极学习、扎实工作、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此次安全生产及GMP知识竞赛采用抽签方式随机在各部门员工中分别选出3名参赛选手,组成5支参赛队。整个比赛内容以现行版GMP知识为主,同时涵盖一部分药品安全生产管理标准、安全操作SOP等。

此次竞赛得到了企业领导的高度重视,马东梅总经理、鲁岸副总经理在百忙之中亲临现场。现场气氛活跃,比赛过程激烈,凝聚了亚泰制药人的正能量,充分展现了企业员工积极、向上、快乐、和谐的精神风貌。通过激烈角逐,原料药代表队、工程部代表队、固体制剂代表队分获前三名。

企业领导总结:举办知识竞赛只是一个手段,不是最终目的,希望通过举办类似的活动,可以普及安全知识,弘扬安全文化,落实隐患治理措施

本次比赛掀起专业学习的高潮,营造全体员工良好的学习氛围,鼓励了员工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努力成为知识性员工,创建学习型组织。同时也促进企业快速、健康发展,为完成企业各项指标继续奋斗!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4970027     吉ICP备11002573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