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企业新闻

亚泰制药成功参加第十九届高交会

 

发布时间:2017-12-13    字号:【

第十九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于2017年11月16日-11月2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本届高交会展会总面积达12万平方米,共3049家展商参展,展示的高新技术项目达到了10020项。

长春市商务局组织了我市24家高科技企业展示了50余项拥有自主品牌的产品和技术。亚泰制药随长春商务代表团应邀参与本次盛会。

高交会现场视频宣传片

 

本次会议,企业与近2000名莅临展会人员介绍、交流参一胶囊产品优势,极大的提升了品牌影响力。

 

参一胶囊宣传展台

 

长春商务代表团领导莅临参一展台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4970027     吉ICP备11002573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