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企业新闻

热烈祝贺亚泰制药2018年“参一之夜”联欢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01-30    字号:【

  2018123日,亚泰制药2018年“参一之夜”联欢会在山东泰安如约而至,全体“参一”人共叙“参一”之情,共享“新春”之乐。

  首先由企业总经理马总致辞,马总指出“砥砺前行的2017年已成过往,充满希望的2018年踏上征程,2018年,正是我们创造梦想、扬帆启航的关键之年,我们将继续不忘初心,锐意进取,团结协作”。

  联欢会伊始,由企业对2017年度指标完成优异的3个“优秀团队”、9名“明星经理”、10名“优秀医药代表”、4个“十八年亲情奉献团队”予以表彰,祝贺大家在过去的一年中取得的卓越成绩。

 

  获奖人员上台颁奖

  伴随阵阵掌声,“参一之夜”联欢会正式拉开帷幕。一支开场舞《Panana》,一曲开唱歌《凡人歌》,将整个晚会推向高潮。

  

  开场舞《Panama

  2018年亚泰制药“参一之夜”联欢会圆满落幕。本次“参一之夜”联欢会不仅展示了我们参一人的创作力和团队精神,而且增强了我们参一人的凝聚力。2018,我们将在马总的带领下,砥砺奋进,逐梦新时代,不忘初心,再启新征程。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4970027     吉ICP备11002573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