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企业新闻

亚泰制药2018年营销工作会议暨 Rg3 Expanding精英学院第一期培训 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8-01-30    字号:【

 

2018121日,亚泰制药2018年营销工作会议在山东泰安隆重举行,企业总经理及班子成员、销售部、市场部以及来自全国市场一线营销人员约150余人齐聚一堂。本次营销会议,以“聚众力、筑梦想”为主题,会议全面总结2017年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重点工作。在为期三天的《Rg3 Expanding 精英学院》2018年第一期精英课程班中,企业采用内训、外训相结合的形式进行了专业学术培训。

企业总经理马总做2018年度经营工作报告

会议首先由企业总经理马总做《亚泰制药2018年经营工作报告》。马总在报告中提出:2018年企业以“市场推广扁平化、学术营销为先导、市场开发全覆盖、市场费用合理化”为主要工作思路,并从学术营销、媒体宣传、市场开发、市场费用合规化、营销队伍建设、营销风险管控、新品引进、GMP认证及成本控制、信息化与智能化建设、医药产业园建设等十二个方面进行工作部署,要求全员继续发扬 “企业制造勤俭经营、科技增效,市场创造智慧经营、勇于开拓”的精神,积极进取、团结协作,把握机遇,为全面完成2018年各项经营目标,再立新功业,再创新佳绩。

马总做各项工作部署

本次会议由总经理助理赵振刚担任主持,会议组织各市场与所辖区域的销区经理签订《2018年指标责任书》。由销售部对《2018医院开发管理办法》、《营销费用使用及报销管理规范》进行解读,由市场部对《医药代表备案制》、参一胶囊产品知识进行培训。

总经理助理赵振刚主持营销工作会议

同时外请培训师进行《像医生一样思考》的专业培训,在为期两天的培训中,培训师从患者类型、治疗路径、处方习惯等方面进行专业培训,并深入挖掘参一胶囊说明书的学术价值,制定了八方面的专业化推广策略,通过与一线营销人员互动、交流及推广演练,使全员熟练掌握产品推广话术与技巧,切实推进了参一胶囊专业化学术营销的落地与实施。

会议培训现场

本次会议,使全体营销人员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未来,亚泰制药将在马总的带领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学术营销的道路上不断前行,为全面完成企业2018年度营销指标而努力拼搏!

与会人员合影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4970027     吉ICP备11002573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