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企业新闻

亚泰制药2018年一季度营销工作会议暨 Rg3 Expanding精英学院第二期培训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8-05-04    字号:【

2018425日,亚泰制药《2018年一季度营销工作会议》在山东泰安召开,企业总经理、营销副总、各地区经理及企业相关部门约4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以“落实指标、市场转型、学术落地、业务能力提升、合规化业务运作”为目的,安排四方面的业务交流、培训内容,旨在规避行业风险、加强企业风险防范、强化合规销售,提升一线营销人员业务能力。

一季度营销会会场

会上,企业总经理马东梅做《亚泰制药2018年一季度营销工作报告》,从“指标完成情况、市场管理、合规管理、品牌建设等”十二个方面全面总结一季度营销工作,对《医药代表备案制》、《国家金税三期系统》等行业政策对企业合规化业务运作要求进行分析,并从市场开发、学术推广、媒体宣传、团队建设、营销人员考核、营销风险管控等九方面部落实二季度营销工作。

 市场转型、落实指标。自国家版医药代表登记备案管理办法颁布后,对医药代表的行为管理将成为管理的重点工作之一。本次营销会议,对地区费用核算及考核兑现进行调整,加大地区经理管理职能、重新完善医药代表行为,为规避行业风险,加强企业风险防范,参一学术推广转型做好基础。

学术转型落地。为尽快使学术推广工作切实落地执行,使产品知识得到有效推广、应用,本次会议企业首次推出学术推广软件系统,首次启动学术推广系统在手机端的成功导入,该系统包含产品推广思维导图、作用机制、参一说明书、产品DA、产品课件、在线测试、文献下载、典型病例、会议信息九个模块。会上,就学术软件系统的应用进行了详细介绍和演示,将学术推广工作延伸到销售一线。

合规化业务运作研讨。会议期间,企业组织召开了《销售业务合规化管理研讨会》,就销售业务及票据如何合规运营、如何规避风险进行了研讨,并制定应对措施。为企业逐渐做到“三流合一”、规避税务风险、规范财务及业务流程的合规化起到重要作用。

市场转型业务能力提升培训。本次会议外请培训师进行了《与你的医院/科室谈项目》的专业培训,在为期两天半的培训中,培训师根据目前参一胶囊所面临的主要市场营销问题即开发、限方、限量、进入临床路径策划了四大临床推广项目,通过与营销人员互动、交流及演练,制定切实的项目推进方案,为参一胶囊临床学术推广开辟了新道路。

本次会议,使所有营销管理人员充分明确了企业下一步的发展方向与目标、工作思路与标准。未来,企业将在马总的带领下,统一思想、统一认识、坚定信心,为全面实现企业现阶段的目标而努力。

 

 

                              吉林亚泰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0一八年五月三日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4970027     吉ICP备11002573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