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企业新闻

不忘初心、励志前行--亚泰制药医药产业园项目纪实

 

发布时间:2018-06-27    字号:【

2018年亚泰制药医药产业园项目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在集团公司及产业园公司的指导下,企业领导高度重视,积极推进各项工作,“抓质量、推进度、保安全”成了项目的核心。

目前,厂房装修、设备安装、设备调试、GMP软件编制等工作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这为新厂顺利通过GMP认证、顺利投产奠定了基础。

(C04提取车间)

(包装连线调试中)


(GMP软件编制中)

 

不忘初心、励志前行!亚泰制药参一人一定会努力、加油,为医药产业园项目的如期完成发挥出最大的能量。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4970027     吉ICP备11002573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