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企业新闻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发布时间:2018-07-25    字号:【

20187月,亚泰制药GMP认证工作组在质控实验室开了确认与验证工作讨论会。会上各部门就当前的确认与认证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同时明确了下一步的进度及工作内容,制定了后续工作的目标,为接下来确认与验证工作实施指明了方向。会上还研究了硬件完善方面的工作。

  目前,亚泰制药GMP认证准备工作,并没有因为炎热而放慢脚步。相反,各项准备工作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中药材分析方法验证已进入实验检测阶段;基础文件大部分完成审核批准归档;洁净区高效过滤器检漏测试及悬浮粒子数测试工作也已经顺利跟踪完成;新设备已进入调试学习培训环节。从员工高涨的学习热情能感受到,大家对取得新厂GMP认证拥有百倍的信心!!

  

  前者有云:天高云淡,望断南飞雁,不到长城非好汉,屈指行程二万。亚泰当属:地杰人灵,看我制药人,今日参一在手,他日缚守龙头!随着拥有先进生产能力和检验水平的新厂建成,我们不忘初心、积极进取,我们精益求精、砥砺奋进,为亚泰制药更美好的明天继续努力奋斗!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4970027     吉ICP备11002573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