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企业新闻

亚泰制药组织开展实习生培养工作

 

发布时间:2018-08-16    字号:【

为加强生产梯队建设,优化生产队伍年龄、学历、专业结构,企业与长春职业技术学院合作,签订实习协议。经面试,确定6名学生到企业进行实习。2018727日下午,企业组织实习人员到国际医药产业园进行参观,正式开启为期一年的实习生活。

生产管理部王金富经理对产业园建设情况,生产设备等进行了讲解,质量管理部马红艳经理对企业质量管理及化验室先进设备等工作进行了描述。使同学们对企业生产有了初步了解,对实习内容也初步有了一定概念。同学们表示以前从书本学习理论知识,今天生动、直观的了解,同学们也表示珍惜此次实习机会,在今后学习生活中勤思考、多动脑,将在学校所学的理论知识应用到实际工作中,为企业的生产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实习合作是企业梯队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企业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对于实习学生将制定详细的实习计划,落实指导教师和实习目标,并进行定期考核,择优选拔,充实到生产一线,提升整体素质。企业将继续此种后备人才培养方式,做好后续人力资源保障,实现设备智能化与队伍专业化同步提升。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4970027     吉ICP备11002573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