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企业新闻

“长春市2018年职工技能大赛--医药行业药物分析工职业技能竞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10-14    字号:【

201897日,“长春市2018年职工技能大赛--医药行业药物分析工职业技能竞赛”圆满落下帷幕。本次职业技能竞赛通过预赛、决赛,历时两个多月的时间,经过多轮角逐选拔,通过企业实验操作初赛、产业理论考核预赛,最终优中选精。共6支参赛队伍、23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全体参赛选手精心备战、全力以赴,在赛场上充分展现出专业的职业素养、精湛的技能水平、一丝不苟的作风品格,通过赛场中竞技,赛场下交流,收获知识的同时更加增进企业间的情感交流。通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最终,前十名选手脱颖而出。我企业质量管理部QC主管张丽娜荣获二等奖;质量管理部林琳、霍红阳获得优秀奖的好成绩!本次技能竞赛,不仅充分展现了企业质量队伍的综合素质,也是企业“8090后”员工专业技术后备力量的体现。

 

    通过此次赛事,有效地带动了全企业质量技术人员积极钻研业务知识,扎实质量业务功底的积极性。企业今后会积极组织员工多参加各类型技能大赛,并继续重视技术队伍的培养,增加员工外出培训及学习机会。同时也希望企业其他专业技术人员以此为榜样,不断学习提升自身业务能力,切实发挥传、帮、带作用,带动广大员工在工作中勤学技能、苦练本领,努力成为能工巧匠,争做新时期的学习型、知识型、技能型员工!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4970027     吉ICP备11002573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