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企业新闻

亚泰制药成功组织 第21届CSCO学术年会系列学术推广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22    字号:【

21届中国临床肿瘤学术年会于9月19-23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如约举行。亚泰制药应邀参加了此次盛会,并组织策划了系列学术推广活动

一、学术推广-成功召开《参一胶囊循证研究成果分享会》

21届CSCO学术年会参一胶囊专题卫星会暨“参一胶囊循证研究成果分享卫星会”于9月21日12:30—14:00在厦门国际会议中心三楼3B会议室隆重召开!

会议主席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同济医院肿瘤中心于世英教授、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刘基巍教授组织了精彩的致辞与研讨交流会上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石远凯教授就《肺癌治疗的新选择》进行专题报导,刘基巍教授就《抗肿瘤血管治疗临床应用策略》进行专题报告,陆军军医大学附属新桥医院孙建国教授就《TKI联合参一胶囊在NSCLC A+T模式中的探索》发表精彩演讲。

现场专家就参一胶囊联合Tki类药物临床应用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充分明确了参一胶囊的学术研究价值,为参一胶囊在肿瘤领域的临床学术指明方向。

特邀嘉宾石远凯教授作学术报告       

会议主席于世英教授组织致辞与研讨交流

 

会议主席、特邀嘉宾刘基巍教授作学术报告

特邀嘉宾孙建国作学术报告

 

卫星会现场嘉宾云集、座无虚席

二、品牌宣传-CSCO会官方媒体全程报道

CSCO会官方媒体【CSCO每日新闻】全面报道参一胶囊循证研究成果分享卫星会”,会议期间共发行4万份CSCO特刊宣传。

组委会官方纸媒【CSCO每日新闻】全面报道参一胶囊专题卫星会

 


企业微信公众号实时进行参一胶囊专题卫星会的全程宣传报道

21届CSCO学术年会,亚泰制药会展中心主会场B6厅入口处玻璃幕墙会议中心正门LED屏位置全程进行参一胶囊临床应用策略、参一胶囊卫星会的宣传,同时,对与会专家送去中秋问候。主会场内外,随处可见参一胶囊品牌提示物,累计宣传产品5000余人次,参一胶囊宣传广告全程路演

企业品牌宣传全程路演

本届CSCO学术年会圆满落幕,亚泰制药开展的系列学术推广活动充分宣传了参一胶囊的循证研究进展,提升了参一胶囊的品牌影响力,为将参一胶囊培育成中药抗肿瘤药大品种奠定基础

吉林亚泰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年九月二十一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4970027     吉ICP备11002573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