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企业新闻

亚泰制药倾情参加兄弟企业吉林大药房成立二十三周年活动之 -“药舞扬威”武林大会嘉宾表演赛

 

发布时间:2018-10-15    字号:【

为庆祝吉林大药房成立23周年,弘扬集团公司“积极向上、快乐和谐”的企业文化,促进兄弟企业沟通交流,亚泰制药应邀参加吉林大药房于“药舞扬威”武林大会嘉宾表演赛。

经过半个月的精心编导及彩排,7名员工代表企业于914日参加庆祝活动。通过具有青春活力的“浪漫樱花”舞,展现自我才艺的同时用他们的舞姿为吉林大药房23周年庆活动助力。

  

亚泰制药-浪漫樱花舞蹈

企业将不断丰富员工活动,通过自行组织和参与兄弟企业活动的方式,给员工搭建自我的平台,在活动中发现人才、选拔人才,为企业经营发展提供人才保障。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4970027     吉ICP备11002573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