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企业新闻

亚泰制药召开二〇一九年 《经营责任书、安全责任书》签订会议

 

发布时间:2019-02-20    字号:【

  130日上午,《亚泰制药二〇一九年经营责任书、安全责任书签订会议》在亚泰国际医药健康产业园A01创新中心三层亚泰制药办公区第一会议室隆重召开。参加本次责任书签订会议的有企业总经理及全体班子成员、中级管理人员及各部门重点岗位员工。

  

  《亚泰制药二〇一九年经营责任书、安全责任书》签订会议

  会议首先进行了《亚泰制药二〇一九年经营责任书、安全责任书》签订,企业二〇一九年二级责任书对照《亚泰制药二〇一九年度经营工作计划》进行编制,结合市场经营考核实际,进一步明确主要指标、辅助指标及考核兑现标准。企业总经理与生产副总、各部门经理分别签署了二〇一九年经营责任书。同时,企业贯彻落实集团、医药集团的安全标准化管理要求,以实现本质安全为目标,强化对企业各部门安全责任的监查和绩效考核,企业总经理与主管安全副总经理及各部门经理逐层级签订《亚泰制药二〇一九年安全责任书》,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夯实打造本质安全型企业。

  

  企业总经理马东梅与生产副总经理签订《亚泰制药二〇一九年生产责任书、安全责任书》

  

  企业总经理马东梅与部门经理签订《亚泰制药二〇一九年二级经营责任书、安全责任书》

  责任书签订后,企业总经理马东梅就亚泰制药二〇一九年企业各项经营管理工作及安全生产工作发表了重要讲话和重要部署。

  

  企业总经理马东梅作二〇一九年经营管理工作重要部署

  马总指出,亚泰制药经过二〇一八年的不懈奋斗,参一胶囊被评为中药大品种科技竞争力排行榜上榜品种;完成了三年一次的高新技术企业认定;通过了二〇一五年立项的国家“双十项目”验收,获得验收证书;完成了建厂以来的首次搬迁,喜迎亚泰国际医药健康产业园乔迁;历经六个月的国家、省级税务大检查;完成了GMP现场认证检查;重新对全国市场进行战略布局,实现了营销模式的变革转型。二〇一八年,亚泰制药全体员工不断攻坚克难,经过努力,出色地完成了企业年度七大专项重点工作。二〇一九年,各级管理人员要注重提升管理思想认识。第一,要正确认识管理目标,增强管理意识,把责任作为使命,建立健全管理机制,达到全员参与经营、全员保障经营的企业风貌;第二,要提高工作责任感及紧迫感,一月份企业完成了开门红,离不开各部门之间的协调配合。全体员工要提高工作紧迫感,确保全年指标的顺利达成。第三,要发挥主观能动性,健全公司营销网络建设,加强一线人员自我管理,提高工作积极性,突出工作重点;第四,要严格要求工作标准,树立责任意识,完善各项制度及标准,设立工作红线,促进员工个人素质的提升。马总要求企业各级管理人员要依据企业经营责任书为主要工作重心,同力协契完成既定经营指标,确保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二〇一九年,亚泰制药全体员工将在集团公司、产业集团及企业经营班子的正确引领和科学决策下,积极进取、团结协作,为全面完成二〇一九年度企业各项经营指标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吉林亚泰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一九年一月三十日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4970027     吉ICP备11002573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