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企业新闻

集团公司董事长、总裁宋尚龙先生及亚泰医药集团相关高管接受长春电视台专访

 

发布时间:2019-05-14    字号:【

  201959日至10日,由长春市工信局、长春市企业联合会和长春电视台联合主办的《振兴中的长春制造》节目组,走进集团公司和亚泰国际医药健康产业园,拍摄以亚泰医药为主题的专题片,并对集团公司董事长、总裁宋尚龙先生,亚泰集团副总裁、亚泰医药集团董事长总裁刘晓峰先生及在长医药企业高管进行了专访。

  董事长、总裁宋尚龙先生接受长春电视台记者专访

  宋总介绍了亚泰集团的产业结构和发展战略,提出以建材产业园、医药产业园为平台,着力推动转型升级,把医药产业打造成新兴的支柱产业。目前,医药产业园的主体建设基本完成,将形成集大健康产品智能制造、创新项目孵化、现代医药物流、健康商品交易等功能于一体的国际化、科技化、智能化大健康产业集群。将对亚泰集团未来的发展,起到不可估量的推动作用,也将有力促进吉林省、长春市医药健康产业的发展


  亚泰集团副总裁、亚泰医药集团总裁刘晓峰接受采访

  亚泰集团副总裁、亚泰医药集团董事长、总裁刘晓峰在采访时表示,亚泰医药集团已形成全产业链的发展模式,将以医药产业园为平台,本着“开放、合作、共生、共赢”的理念,坚持创新驱动、整合产业资源,打造以亚泰医药品牌为引领的大健康产业集群,提升产业核心竞争力。

  吉林大药房、亚泰医药物流公司总经理杨啓忠,亚泰大健康交易中心总经理轩景山,亚泰制药总经理王传玉,亚泰永安堂药业总经理郑春辉,亚泰医药集团总裁助理、亚泰集团药物研究与开发中心总经理、亚泰生物总经理谢英林,亚泰中科医疗器械研究院副董事长王成先后接受了采访。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4970027     吉ICP备09008397号-1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