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企业新闻

亚泰制药开展2018年职称评定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21    字号:【

  为加强企业人才队伍建设工作,以深化“6789人才工程为重要任务,进一步提升员工素质,创新员工专业技术水平考核评价方式。根据《关于开展全省新一轮职称信息化申报评审工作的通知》要求以及集团公司2018年度职称评审工作的部署,亚泰制药积极开展职称评定工作。依据企业实际制定了职称评定方案,成立由总经理、主管申报专业工作的副总经理、党委纪检(工会)干部和人事干部等组成的考评领导小组,落实专人负责指导申报及系统管理工作。

  通过将方案下发员工并进行政策解读,截止到514日收到   10名员工的职称申报申请,其中:初级3人,中级3人,高级4人;经考评小组对申报人员资格、业绩进行综合考评,考评通过后,进行资格审查,有3人工作年限不符合要求,将安排在工作年限达标后再行申报。对符合申报条件的7名人员信息,其中:初级2人,中级1人,高级4人,在创新中心三楼办公区考勤打卡处于515日至517日进行公示,公示期间未收到员工异议反馈。

  人力资源部将完成审核程序将材料提交产业集团审核。后续人力资源部将继续跟进产业集团反馈的完善信息,指导申报人员进行更新、完善,争取全部通过评审。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4970027     吉ICP备09008397号-1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