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企业新闻

雨战长春,激情马拉松

 

发布时间:2019-05-28    字号:【

  5.26日长春国际马拉松赛鸣枪开跑,亚泰制药人顶雨奔跑热情高,脚步稳健有力,正因你们朝气蓬勃,无惧风雨。马拉松其实是我们平凡生活中的调味剂,准备时很憧憬也很忐忑,比赛时很煎熬也很享受,结束后很激动也很怀念,一位同事跑完十公里说:“没跑够,下次一定要跑全马!”大雨浇不灭的是激情,雨水和汗水背后,都是永不言败的工作态度,职业生涯中都需要一场马拉松才更完美。


  你们的支持,你们的呐喊,团队的鼓励,大家的相互扶持,让奔跑的人们有更大的勇气,奔向终点。用赛道上的飞跃,去唤醒真实的自我,只要努力不止,进步也会不止。


  人生就像马拉松,不在于谁先起跑,也不在意速度的快慢,而取决于途中的坚持,只有努力坚持,才能得到自己想要的结果。在企业的马拉松赛道上,从不停止脚步,一切都为成就企业的辉煌而努力,不忘初心,一步一个脚印,为亚泰制药人的梦想而奋斗。

  雨战长春,热情似火,再次感受这盛夏的激情,风雨无阻,勇往直前,让梦想不再遥远,顺利完成!!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4970027     吉ICP备09008397号-1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