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企业新闻

亚泰制药受邀参加中国中药协会 首届中国中西融合肿瘤大会

 

发布时间:2019-07-02    字号:【

  2019628-29日,由中国中药协会主办,中国中药协会肿瘤药物研究专业委员会、浙江省立同德医院、北京大学国际医院、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中国人民解放军东部战区总医院、中国中药协会药物研究评价技术中心联合承办的”首届中国中西融合肿瘤大会暨中国中药协会肿瘤药物研究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

 

  大会现场

   

  亚泰制药受邀参加了此次会议,会上,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侯伟教授、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龙华医院许玲教授对参一胶囊在联合化疗、预防术后复发转移的临床疗效进行精彩报告,充分肯定了参一胶囊在中西医结合治疗临床疗效中表现出的优势。

  

  侯伟教授、许玲教授对参一胶囊临床疗效进行报告

   

   

  同时,企业通过赞助大会用水,设立展台宣传产品学术形象。

 

  亚泰制药会议宣传现场

   

  通过本次会议,参一胶囊在肿瘤中西医融合领域的临床优势得到了与会专家的一致认可和高度好评,使参一胶囊在肿瘤中西医融合治疗领域的学术影响力进一步提升、产品品牌知名度得到进一步扩大。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4970027     吉ICP备09008397号-1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