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企业新闻

长春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周衍广率队深入亚泰国际医药健康产业园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19-07-18    字号:【

  78日上午,长春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周衍广、财政局副局长赵亮不畏酷暑,深入亚泰国际医药健康产业园落实专版抓项目、万人助万企行动,调研项目进展,现场解决问题,督导建设进度,受到了亚泰医药集团总裁助理于明士、亚泰大健康交易中心总经理轩景山、医药产业园总经理耿佩民的热情接待。

长春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周衍广、财政局副局长赵亮与医药集团及企业高管会议交流

  在亚泰国际医药健康产业园,周衍广、赵亮两位领导详细地听取了亚泰国际医药健康产业园项目引进等有关情况汇报。两位领导表示,长春新区上下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亚泰国际医药健康产业园项目引进和项目运营工作,为企业发展做好项目配套和周到服务。亚泰医药集团表示,新区领导的调研指导是对亚泰医药集团的巨大鼓舞和鞭策,企业一定不辜负新区领导的期望,再接再厉,争取为新区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4970027     吉ICP备09008397号-1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