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企业新闻

篮球梦 亚泰梦

 

发布时间:2019-10-29    字号:【

--“亚泰医药杯”篮球邀请赛顺利开赛

 

    金秋十月,亚泰医药产业集团举办首届“亚泰医药杯”篮球邀请赛。企业总经理王总非常重视,亲自调度组队参赛。

 

 

 1:开幕式各支队伍

 

企业球队员们热情高涨,下班积极训练,提前磨合,对于比赛信心满满。首日对战科研连队,大比分胜出。

次日,迎战实力强劲的吉林大药房队,我们的队员不畏强敌、步步紧跟,分数一点点逼近,又一点点的拉开。本场比赛,制药人赛出了实力、赛出了风采,虽败犹荣。

第三日,我们迎来了与健康队的三四名的争夺战,最后我们以绝对优势获得第三名。

 

2:热情饱满的亚泰制药啦啦队

 

 赛场上,队员们积极跑位、严密防守,赛场外啦啦队员们,加油呐喊,花样助阵。

 

3:产业领导为季军颁奖


   

4:企业领导与队员、工作人员合影

 

本次比赛,展现了亚泰制药人不畏困难,执着、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获得了季军和精神文明奖双丰收。在百日营销会战中,我们将传承这种精神凝心聚力齐动员,为年底实现企业经营目标助力,为实现百年亚泰梦助力!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4970027     吉ICP备09008397号-1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