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企业新闻

亚泰制药举行2019年冬季消防安全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16    字号:【

  为了认真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落实医药集团公司《2019年冬季防火方案》的内容与工作要求,全面保证企业消防安全长效常态化机制,提升员工安全防范意识与突发火灾的应对能力。亚泰制药于1212日举行了消防安全专项培训活动。

   

   

  

  企业员工听取安防教官讲解消防安全知识

  本次活动由企业生产总监张学敏主持,邀请吉林省政安消防培训中心李晓鹏作为培训教官。活动第一项,企业生产总监张学敏阐述了本次活动的意义,号召全体员工熟练掌握灭火知识,提升员工应对突发火灾处理能力;活动第二项,吉林省政安消防培训中心李晓鹏教官通过影像教材,为广大员工讲解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以及安全逃生等相关知识。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培训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救能力,深入学习了如何识别危险源、如何采取必要的应急措施等基本常识,为有效降低事故危害,减少事故损失,确保企业安全、健康、有序的发展奠定了基础。

   

                                       吉林亚泰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一九年十二月十二日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4970027     吉ICP备09008397号-1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