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企业新闻

参一胶囊走进吉林大药房

 

发布时间:2020-01-16    字号:【

  202017-10日,参一胶囊走进吉林大药房4家连锁门店,分别为新城大街连锁店、湖光路连锁店、修正路连锁店、北湖连锁店,亚泰制药市场部产品经理通过贴柜培训,对店内全体店员进行Rg3参一胶囊研究背景、作用机制、用法用量、不良反应、在免疫功能方面的循证医学证据等指导。

 

  培训现场

   

  培训现场,吉林大药房店员们认真记录,积极沟通,气氛活跃。通过专业性指导,使店员充分了解免疫力背景,清楚参一胶囊在提高免疫力方面机制及循证医学证据,为店员在日后销售过程中向顾客推广提供理论性话术。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4970027     吉ICP备09008397号-1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