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企业新闻

加强药物警戒宣传,保护患者用药安全

 

发布时间:2020-04-14    字号:【

2020年4月1日,企业组织开展了由各部门相关人员参加的药物警戒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学习培训。培训内容从历史及前几年发生的“反应停事件”、“齐二药事件”、“欣弗事件”等药害事件案例入手,深入剖析了开展药物警戒工作重要意义。结合新版《药品管理法》、《药品不良反应报告和监测管理办法》等法规内容,通过对药物警戒工作的详细讲解,使质量、生产、物控、市场、销售相关人员加深了对药物警戒工作流程的理解,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方向。药物警戒工作贯穿于药品研发、生产、上市销售及产品整个生命周期全过程。亚泰制药将以保护患者用药安全为第一使命,加强药物警戒专业化队伍建设,从药品全生命周期各个环节广泛收集临床信息,采取有效的风险干预措施,持续开展药物警戒工作,为患者安全用药保驾护航!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4970027     吉ICP备09008397号-1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