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企业新闻

亚泰制药2020年“劳动”节前安全检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06    字号:【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医药集团公司《2020年劳动节安全工作方案》的内容与工作要求,全面保证节日期间企业生产经营、安全消除安全隐患、无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亚泰制药于4月29日组织开展了劳动节前安全会议及安全专项检查活动。

               

               

    此次节前安全会议及安全专项检查由企业总经理王传玉组织开展,针对节日期间,本企业重点要害部位、重要设备设施要实行全面检查,由其是防盗、防损、防火、防意外等工作。对自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和相应整改措施及时落实责任部门。

    严格落实安全管理责任,企业安全管理部门负责对节日期间安全管理情况进行调度,值班值守人员认真履行职责,做好巡查、巡检记录,严禁员工脱岗、漏岗和酒后上岗等。

    企业结合实际完善相应的应急救援预案,做好应急准备,一旦发生突发事件,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响应并快速处置,同时履行报告程序,保证处置及时妥当。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4970027     吉ICP备09008397号-1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