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企业新闻

关于此“亚泰药业”非彼“亚太药业”的澄清说明

 

发布时间:2020-10-06    字号:【

   尊敬的参一胶囊客户: 
   近期收到大量信息和电话来访,询问我司涉嫌商业贿赂被罚事件。经我司了解,实因“亚泰药业”与“亚太药业”音同而字不同引起的乌龙混淆。详略说明如下:
   10月5日新浪财经新闻:
   前三季度20余家药企涉嫌贿赂被判罚 包括步长制药、亚太药业等|回扣_新浪财经_新浪网 https://finance.sina.com.cn/chanjing/gsnews/2020-10-05/doc-iivhuipp8015962.shtml.受罚的企业中“亚太药业”与我司“亚泰药业”属完全不同的两个集团公司,“亚泰药业”品牌归属于吉林亚泰医药集团有限公司,亚泰医药集团隶属于亚泰集团(600881)。亚泰医药集团下辖3家新药与先进医疗器械研发机构、6家药品生产企业、5家医药流通企业,以上企业对外统称归为“亚泰药业”品牌。
   吉林亚泰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是隶属于吉林亚泰医药集团的子公司,是“亚泰药业”的一员,我公司的重点产品是参一胶囊,参一胶囊作为中药单体抗肿瘤中药,化学成分清晰,结构明确,对多种实体瘤具有抑制作用,与化疗合并用药,增效减毒 提高免疫功能和生活质量,延长患者生存期抑制肿瘤新生血管生成,阻断肿瘤复发转移。是目前国内唯一有新生血管抑制作用的口服抗肿瘤中药,临床上可配合化疗、放疗应用,增加疗效,改善气虚症状,减轻毒副作用,提高患者生活质量;该药由吉林亚泰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生产,2017、2019连续两年进入国家谈判目录。
   鉴于因以上混淆,造成对我司“亚泰药业”声誉影响,我司深表无奈,并对由此给您造成可能的困扰,深表遗憾。借此澄清之机,谨代表我司对您的支持表示感谢。
 
                                                                亚泰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10月6日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4970027     吉ICP备09008397号-5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吉)-非营业性-2019-0097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参一胶囊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