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企业新闻

凝心聚力 抢抓指标--亚泰制药2020年第四季度营销指标冲刺动员会议报道

 

发布时间:2020-10-13    字号:【

    20201013日下午,亚泰制药经营团队通过腾讯会议与全国68位各省区销售精英在中韩(长春)国际合作示范区北药园交易中心五楼隆重召开2020年第四季度营销指标冲刺动员大会。参加此次动员大会还有亚泰医药集团总裁刘晓峰、副总裁冯伟杰及亚泰医药营销委员会相关人员。

 

 

会议首先通报了企业20201-9月份各大区及各省区指标完成情况,并对在“大干三季度”营销活动中获得激励的三位省区经理予以表彰奖励。其次,企业总经理王总重点从五个方面对2020年前三季度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一是企业营销人员克服疫情影响,实现参一销售同比增长;二是企业与地区紧密配合对15家“新冠定点救治医疗机构”及三家红十字会进行了参一胶囊价值3000万元的捐赠,树立了企业的社会形象及扩大了参一胶囊品牌影响力;三是创新产品学术推广模式,利用线上的空中课堂、患者教育、csco卫星会等网络推广方式取得了良好推广效果,分别有国内肿瘤治疗的权威专家12人为参一胶囊大力推广宣传,同时有医生4600人次、营销人员500人次、患者2600人次参加了上述8次网络学术推广;四是通过网站、微信公众号全面招商,实现了医院开发280家,形成销售71家;五是营销费用及时支付,对销售费用票据规范管控,从而规避了财税风险,提升了营销人员的凝聚力及积极性。

 

 

 

王总接下来对年底前78天的营销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对照计划,鼓励各省区全力以赴完成计划指标;二是第二终端加快开发,利用五大连锁峰会成果,积极对接,实现突破;三是提前布局,构建三个渠道销售:稳固现有临床肝癌、肺癌处方医保市场,拓展院外自费药第二终端渠道;布局县区级医院及社区门诊为核心的第三终端市场。发挥亚泰制药亮剑精神,勇于挑战,实现销售业绩的快速提升。

再次由13名省区经理代表进行表态式发言,大家纷纷表示有能力、有信心在接下来的78天时间内,全力以赴提升参一胶囊的市场销售。最后,医药产业集团副总裁冯总代表产业集团对企业前三个季度营销成果予以肯定,对今后的参一胶囊市场营销指明了发展方向。

企业将以此为契机,团结一心,创新发展,在参一胶囊市场营销上加快提升,创造更高的营销业绩,回报社会,厚报股东。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4970027     吉ICP备09008397号-5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