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企业新闻

参一胶囊“空中课堂”成功开展肝癌抗血管治疗策略交流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03    字号:【

   为了扩大参一胶囊作为肿瘤新生血管抑制剂的品牌影响力,提升产品学术推广工作的专业能力,参一胶囊抗癌e122919:00-20:20成功召开了第六期空中课堂学术会议。以肝癌治疗为主题,进行了肝癌抗血管治疗策略学术交流。对于参一胶囊在肝癌的治疗领域的产品学术品牌推广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会议邀请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执行院长刘连新教授作为会议主席,并邀请解放军东部战区总医院的华海清教授及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的肖永胜教授作为报告专家,共同就肝癌抗血管治疗策略进行探讨。两位专家从多个角度对肝癌治疗及术后研究方面提供了非常好的思路及经验。

截止直播结束观看会议人数已达1214人次,其中包括临床专家、参一胶囊销售学术人员等。精彩内容受到了广泛的关注!

2020年在疫情的特殊时期,亚泰制药参一胶囊共策划、组织召开6场线上空中课堂学术会议,共邀请国内权威肿瘤领域权威专家如东方肝胆外科医院的沈锋院长、安徽省立医院的刘连新院长等担任会议主席,邀请肿瘤相关科室主任如新桥医院血液肿瘤科主任孔佩艳、湖北省肿瘤医院肿瘤内科主任于丁等共计20多位专家担任报告专家,分别策划抗肿瘤新生血管专家会议、肺癌专场会议、肝癌专场会议、提高免疫治疗专场会议及参一联合靶向用药专场会议等,累计1.1万人次参与线上学术会议,极大地扩大了参一胶囊的学术影响力。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4970027     吉ICP备09008397号-5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