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企业新闻

亚泰制药召开办公安全及消防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21-08-27    字号:【

    为了认真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全面落实亚泰医药集团安全生产工作的精神要求,以围绕“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的活动主题。营造“安全工作,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防范化解安全风险、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有效遏制生产安全事故,增强员工安全意识,提高员工安全素养,牢固树立“保安全就是保自己”思想,亚泰制药于826日举行了办公安全及消防知识培训教育活动。

               

 此次会议以办公安全和消防安全为主线,以日常办公区域,如卡位,电梯,打印机等可能发生安全隐患的事项进行了一一的列举和阐述,让参与培训人员切身感受到了日常生活中安全的重要性。

               

通过学习,使公司全体人员了解国家安全发展动向,国家对安全管理工作的重视,落实日常安全责任、加强日常隐患排查的重要性,真正把安全生产落到实处。确保企业安全、健康、有序的发展奠定基础。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4970027     吉ICP备09008397号-5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