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企业新闻

欢迎吉林医药学院领导一行到访亚泰制药原料药提取车间

 

发布时间:2021-09-28    字号:【

    2021927日,吉林医药学院领导一行到访我公司原料药提取车间,本次到访由亚泰医药集团杨啓忠副总裁、亚泰医药集团于明士副总裁全程陪同,由亚泰制药总经理王传玉负责全程接待,亚泰制药讲解员全程讲解。
                  

本次来访客人包括吉林医药学院党委书记李才、党委副书记 校长蔡建辉、副校长兼现代制药产业学院院长林长英、副校长王柳行、副校长金连海、教务处处长徐冶、科研处副处长(负责人)冯宪敏 、药学院院长、现代制药产业学院副院长冯波、生物医学工程学院院长霍旭阳、药学院副院长兼现代制药产业学院副院长金瑛。

               

讲解员在原料药提取车间向吉林医药学院领导行详细的介绍了原料药提取车间现场的各个设备和每个工艺环节,到访的各位参观团与王传玉总经理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对企业的产品、设备、工艺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评价。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4970027     吉ICP备09008397号-5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吉)-非营业性-2019-0097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参一胶囊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