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营销快讯

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9-08-05    字号:【

  20197月初,根据亚泰制药上半年员工考核方案,针对技术人员开展了部门内部述职。对2019年度上半年质保和质控工作完成情况进行总结,分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解决预防措施,互相交流学习,明确下半年重点工作。

   

  

  有哲学家说过:“细节差之毫厘,结果谬之千里”。质量控制是用实验数据来证明产品的质量,一个数据的错误可以导致结果与真值相差数倍。小事不能小看,将细节决定成败的理念引入工作中,细微之处做到零误差,每一个工作步骤做到有据可依,进而才能提高数据的可靠性、提高工作质量工作效率,夯实亚泰制药的质量根基。

  现今时代,药监部门日常监管常态化,新版法规、药典不断更新完善。医药行业时代在进步,亚泰制药人也要紧跟潮流不畏困难,加强对外学习、加强内部交流,提升整体专业技术水平。亚泰制药人,我们不惧挑战,再接再厉,一起加油!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4970027     吉ICP备09008397号-1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