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营销快讯

亚泰制药积极参加“第一届亚泰医药杯”篮球邀请赛获奖

 

发布时间:2019-10-23    字号:【

 
  

 

  第一届亚泰医药杯篮球邀请赛合影

   

  

  “凝心聚力齐动员,创新突破战百天”。亚泰医药集团为积极响应集团公司“坚定信心、埋头苦干、奋勇争先、大干100天”的精神,快速落实产业集团“凝心聚力、创新营销、百日攻坚、指标突破”的工作部署,20191016-18日亚泰医药集团组织医药企业开展第一届“亚泰医药杯”篮球邀请赛。来自亚泰医药产业6支篮球队伍即:亚泰医药集团、吉林大药房、亚泰制药、科研连队、健康连队、产销连队参加了本次赛程。

   

  

  亚泰制药啦啦队

  

  

  亚泰制药篮球队、啦啦队喜获季军和精神文明奖

   

  

  经过三日的激烈角逐,本届赛事中亚泰制药篮球队员和啦啦队员奋勇拼搏,赛出水平、赛出风采,喜获季军和精神文明奖,展现了企业积极、乐观、向上的文化氛围。亚泰制药全体人员将在四季度工作中凝心聚力、创新突破,积极响应并落实集团公司和医药集团关于百日会战营销突破重要精神,全力以赴完成企业各项年度经营工作指标。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4970027     吉ICP备09008397号-1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