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营销快讯

亚泰制药向祖国七十华诞献礼

 

发布时间:2019-11-04    字号:【

      1949至2019,70年风雨兼程,70年砥砺奋进,历经一次次的艰难探索与开拓,在党和国家的领导下,新中国完成了完美的蜕变,一步步走向繁荣与富强,实现了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巨大飞跃。国家的发展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巨大的变化,我们为自己身为中国人而感到骄傲与自豪,并对祖国心怀感激。为此,亚泰制药全体员工在领导的带领下开展了“歌唱祖国”爱国主义主题活动。

 

 

一份深情告白,一曲爱国赞歌,伴随着“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的旋律,亚泰制药全体员工挥舞起手中的国旗深情唱响《我和我的祖国》,为祖国70华诞献礼。饱含爱国情感的歌声在厂区回荡,道不尽的爱,表不完的情,祖国儿女的祝福尽数汇于这深情的歌声;即使游走天涯,也会把心与祖国母亲紧紧地贴在一起,与她同呼吸,共命运的决心也被完美的演绎出来。爱国情怀已刻在我们每一个人的心上,已融入我们的血液中。没有国,哪有家;没有家,哪有你和我。先有大家,才有小家。亚泰制药就是我们全体员工的大家庭,我们携手共打拼,为企业创造利益,就是在为国家做贡献,回报祖国。

春有生机,夏有火热,秋有成熟,冬有宁静,愿祖国四季似锦,繁荣强盛;愿亚泰制药蓬勃发展,日胜一日。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4970027     吉ICP备09008397号-5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吉)-非营业性-2019-0097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参一胶囊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