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营销快讯

亚泰制药开展市场一线培训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26    字号:【

亚泰制药本着求创新、促发展的追求,不断扩大主品RG3的研发和市场推广工作。目前公司与吉林大药房达成合作,企业产品将通过吉林大药房的终端渠道面向广大消费者,进一步提高产品影响力。

为实现市场对产品的快速推广和认可,企业市场部和销售部派遣专人进行门店维护和走店培训工作。分步骤,分阶段对吉林大药房不同类型门店进行针对性的培训。

                           

截止目前对吉林大药房4家门店进行了现场培训工作,通过与一线店员的交流沟通,充分介绍了产品的优势和适应群体。为进一步扩大产品销量提供学术基础。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4970027     吉ICP备09008397号-1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