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营销快讯

亚泰制药召开“抓住黄金期,大干三季度”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07-27    字号:【

按照集团公司党委《关于组织开展“抓住黄金期,大干三季度”专项行动的通知》统一部署,根据亚泰医药集团“抓住黄金期、大干三季度”动员大会精神,亚泰制药2020年7月20下午召开“抓住黄金期、大干三季度”动员大会。会议由总经理助理虞海霞主持,企业经营班子、中级管理人员及各部门员工代表46人参加了会议。

总经理助理马红艳宣读了《亚泰制药“抓住黄金期、大干三季度”活动方案》。

        

                   总经理助理马红艳宣读活动方案           

销售总监崔浩、生产总监张学敏、财务部经理任嘉琳分别代表销售、生产及管理部门作表态发言。各代表在发言中,充分的表达了对活动目标实现的信心和决心。

        

      销售总监表态发言           生产总监表态发言

       

      财务部经理代表管理部门表态发言

最后由企业总经理王总做动员讲话。王总在讲话中指出:上半年全体员工克服疫情影响,积极应对,逆势而上、创新突破,较好的完成了上半年指标。但在市场营销、经营管理等工作中,还有较大的提升空间。

 

            

       总经理动员讲话                     

三季度是企业年度指标完成关键期,各级管理人员、骨干员工带头振奋精神、发挥模范作用,带领全体员工积极投身“抓住黄金期、大干三季度”活动中来,紧密围绕责任书指标开展工作,尤其是“生产工艺提升”和“营销突破”重点工作,加强费用管控,节能降耗,压缩生产经营环节中各项成本费用。同时,要发挥微循环作用,通过各项竞赛活动的开展,激活员工队伍,为实现三季度大干目标全面完成年度指标而努力!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4970027     吉ICP备09008397号-5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吉)-非营业性-2019-0097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参一胶囊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