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营销快讯

热烈祝贺吉林亚泰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再次入选2019年度中国医药行业最具影响力榜单-----守法诚信企业

 

发布时间:2020-08-21    字号:【

   吉林亚泰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于1999年成立,是从事现代中药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科技企业。 

              

                   2019年度中国医药行业最具影响力奖牌 

   公司主要生产销售产品参一胶囊,参一胶囊自上市以来多次获得“国家高技术产业化示范工程项目”、“国家重点新产品”、“国家火炬计划”、“十五”、“十一五”重点攻关课题试验用药”、“ 国家二级中药保护品种”、 “一类中药单体新药参一胶囊创制的关键技术及应用项目荣获2013年度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等多项殊荣。企业被评为长春市科技型“小巨人”企业、连续多年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发展二十年来,一直秉持诚实守信、文明经营,遵守工商行政管理法律法规,坚持正当竞争,无制假售假、非法集资以及其他违法处罚和失信记录;企业及其法定代表人无违法记录。严格遵守税收法律、法规,自觉按章纳税,无偷、逃、抗税以及欠税行为。严格执行国家价格、食药监总局、卫生、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等相关的法律法规,无价格欺诈,无生产安全事故和发生环境污染事故。 

  大量临床病例证实参一胶囊在肿瘤临床上能够抑制肿瘤细胞生成、复发和转移,配合放化疗可提升放化疗20%的治疗效果,同时降低放化疗的毒副作用,还可改善肿瘤患者的临床症状,提高机体免疫力,延长生存期和明显改善肿瘤患者的生存质量,由于疗效显著参一胶囊也被国家制定的多个肿瘤治疗临床指南列为一线治疗推荐用药。 

            

   据权威媒体数据统计,Rg3参一胶囊销售额位列国内口服抗肿瘤中药第2名;并已在全国二十八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约540多家大中型医院进行销售,广泛应用于肺癌、肝癌、胃肠道肿瘤、乳腺癌、食管癌、甲状腺癌、卵巢癌等实体肿瘤和白血病、淋巴瘤的治疗。目前每天有超过2.3万人服用参一胶囊,累计用药患者达500万人,造福了广大患者,并保持着良好稳定的发展势头。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4970027     吉ICP备09008397号-5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吉)-非营业性-2019-0097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参一胶囊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