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营销快讯

亚泰制药受邀参加2020常州中吴肿瘤论坛

 

发布时间:2020-12-04    字号:【

  20201120-21日,由常州市医学会主办“2020常州中吴肿瘤论坛”在常州隆重召开。
                           

大会现场 

亚泰制药受邀参加了此次会议,以学术新问题新进展探讨交流为主,专家介绍免疫治疗和化疗目前新的手段和方式,肿瘤化疗常用辅助产品参一胶囊的学术研究进展。

             

亚泰制药会议宣传现场

通过本次学术会议,参一胶囊在化疗、免疫等治疗领域的产品价值得到了与会专家的强烈推荐,使参一胶囊在肿瘤治疗领域的产品品牌知名度得到进一步扩大。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4970027     吉ICP备09008397号-5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吉)-非营业性-2019-0097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参一胶囊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