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营销快讯

亚泰制药成功举行二〇二一年经营责任书签字仪式

 

发布时间:2021-01-15    字号:【

 202115日下午,亚泰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在中韩(长春)合作示范园区北药园举行了二〇二一年经营责任书签字仪式。出席签字仪式的有:企业总经理王传玉、企业副总经理桂龙、总经理助理马红艳、总经理助理虞海霞、销售总监崔浩、生产总监张学敏、中级管理人员及一线生产人员,参会人数共计88,会议由亚泰制药副总经理桂龙主持。
                   

 

亚泰制药副总经理桂龙重点对《二〇二一年经营责任书及考核标准》进行解读。

亚泰制药总经理王传玉与副总经理桂龙签订副总经理责任书

亚泰制药总经理王传玉与总经理助理马红艳签订质量部理责任书

亚泰制药总经理王传玉与总经理助理虞海霞签订市场部理责任书

亚泰制药总经理王传玉与生产总监签订责任书

亚泰制药副总经理桂龙与销售总监崔浩签订销售部责任书

亚泰制药总经理王传玉与财务部经理任嘉琳签订财务部责任书

亚泰制药总经理王传玉与人力资源部经理于宏宇签订人力资源部责任书

亚泰制药副总经理桂龙与综合部经理王金富签订综合部责任书

亚泰制药生产总监张学敏与工程部经理金成弼签订工程部责任书

亚泰制药生产总监张学敏与生产部经理王永福签订生产部责任书


 

亚泰制药总经理王传玉作二〇二一年经营工作部署

亚泰制药王传玉总经理作《亚泰制药二〇二一年经营工作部署》,王总先对企业2020年指标及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通报,之后从营销管理、生产管理、成本管理、财务资产管理、项目管理、计划管理、人力资源管理、资金保障、信息化智能化建设、风险管控、制度建设、三会管理、环保管理、安全管理等方面对亚泰制药下步发展作出了重要部署,进一步明确了企业发展策略、经营任务和责任使命。

            

                                   参会人员认真聆听企业总经理做二〇二一年经营工作部署

王总提出,亚泰制药要结合企业2020年经营指标,克服后疫情冲击、医保控费限量限方等不利因素影响,勇于挑战自我,突出各市场增量与开发的重点,加强每周视频调度下的营销管理,全面提升参一销量及企业创利水平。全面开发第一终端,实现抓大不放小的医保处方全覆盖;快速开发百强连锁和当地龙头连锁为目标的第二终端院外店渠道,实现处方外流和解决医保限量下的自费药销售。

充分利用“空中课堂”和患者教育活动等网络手段开展创新疫情管控下的多频次产品学术推广,开展多路互动的学术交流开展肝癌多中心科研结果的全面、专业推广,抢占肝癌治疗处方药市场份额。与第三方公司开展合作全力启动参一胶囊临床真实世界研究(RWS),促进科研与销售型相结合课题研究项目的顺利推进。加强网络上的产品推广宣传,扩大参一品牌影响力和知名度,促进直销业绩提升。加强自营和合作等营销团队在数量和质量上的双重建设,优化营销队伍整体销量产出水平,优胜劣汰,树立多销多得的正向激励,开展专业培训与专业推广产品能力的提升。

利用浮动工资考核机制,强化采购、生产、能耗、质量等全过程的成本控制,从成本降低上要效益。做好安全、质量、环保、法律工作,确保万无一失。切实加强管理岗位工作质量考核和月度工资兑现,提升管理人员主动勤勉、尽职尽责的工作态度。加强财务分析与收支管控,严格控制周转期与应收账款;主动积极配合研发方推进连翘苷项目二期临床试验项目和茶碱缓释片一致性评价研发工作,做好内部各项规范管理及辅导工作,争取在2023年底前完成港交所上市工作,实现企业高速可持续发展。

 

王总要求亚泰制药全体员工要埋头苦干,勤学肯干,创新巧干,坚定信心、明确责任,勇于担当,为全面完成经营目标和各项重点工作努力奋斗!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4970027     吉ICP备09008397号-5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