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营销快讯

亚泰制药成功举办世界中医药大会第六届夏季峰会——中医药防治肿瘤分论坛

 

发布时间:2021-08-10    字号:【

 为推动中医药治疗肿瘤事业的发展,追本溯源促进传统中医药在现代肿瘤研究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亚泰制药于731 14:00-16:30 成功举办了世界中医药大会第六届夏季峰会——中医药防治肿瘤分论坛。
         

本届分论坛以“一脉传承、精准抗瘤”为主题,结合线上及线上展开讨论,并邀请中医药领域知名学者、教授,就人参及人参皂苷类制剂防治肿瘤疾病优势等方面进行交流与探讨。

                

                

                

本次会议我们非常荣幸的邀请到中国中医科院北京中药所所长、世界卫生组织传统医学合作中心主任、国际欧亚科学院院士-陈士林院士作为荣誉主席,并同参一胶囊的研发人富力博士共同为本次会议致辞。陈士林院士对参一胶囊在肿瘤领域的学术研究寄予肯定及厚望。

 

会议线上医学专场部分邀请了北京大学肿瘤医院的李萍萍教授及解放军东部战区总医院的华海清教授作为会议主席,并邀请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的李敏教授、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的叶霈智教授、上海长海医院的翟笑枫教授作为报告专家,共同围绕中西医结合治疗肿瘤的研究进展进行了学术交流。线下药学专场部分邀请了吉林大学的睢大筼教授作为主席,并邀请吉林大学中日联谊医院药学部江一川教授及吉林农业大学中药材学院的李伟教授作为报告专家,对人参皂苷Rg3的药学基础展开了讨论,同时我们也对药学专场进行线上转播。线上线下学术氛围浓厚,会议线上观看量累计达到2535人次,线下参会嘉宾共计90余人。错过本次学术盛宴可扫码观看回放!

               

              

本次论坛的成功举办,推动传统中医药在肿瘤治疗领域发展的同时,也提升了参一胶囊的品牌学术地位。另外,参一胶囊的临床应用价值得到了专家学者的进一步肯定。亚泰制药将不间断的进行学术交流,期待您的长期关注!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4970027     吉ICP备09008397号-5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吉)-非营业性-2019-0097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参一胶囊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