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企业新闻

亚泰制药成功组织召开 二O一七年三季度营销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10-12    字号:【

  亚泰制药借助在第20届CSCO会议参会期间,在厦门成功召开了《二0一七年三季度营销工作会议》,企业总经理、副总经理、市场部、销售部管理人员、销区经理及学术专员共计8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企业员工合影

  会上,总经理马东梅做了《亚泰制药二0一七年三季度营销工作专项报告》。在报告中就2017年前三季度企业指标完成情况、营销工作开展情况、学术会议推广情况及各市场医院开发情况进行了充分总结,对前三季度企业所取得的成绩及现阶段面临的考验进行了深度剖析,明确了医保实施后“市场推广扁平化、学术营销为先导、市场开发全覆盖、市场费用合理化”的工作思路,并从临床课题、学术会议、医院开发、团队建设、营销费用管理、营销风险管控、商务管理”等方面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总经理马东梅做三季度营销工作报告

  报告中指出:“亚泰集团强大的后盾支持是企业可持续发展的源动力专业化学术营销推广是提升产品市场占有量的根本地区市场的医院开发工作是企业未来三年工作重点,将2018年作为市场开发年,到2020年逐渐实现各地区市场的医院全覆盖。同时高度概括了企业未来三年营销工作的发展前景,为将参一胶囊培育成十亿大品种绘制新蓝图。要求全体员工继续坚定信心、团结一致,继续发扬亚泰制药团队智慧经营、勇于开拓的精神,坚定“在未来的三至五年内将参一胶囊打造成为国内抗肿瘤中药销售前三强”的企业愿景和使命。

                              

企业总经理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

  赵振刚总经理助理担任主持

  企业员工认真听取总经理经营工作报告

  此外,市场部、销售部分别就医保支付范围的市场推广策略、参一胶囊产品DA和各主要科室推广课件,以及2017年CSCO学术年会参会推广活动安排进行全面解读。

 

 

  市场部、销售部分别作专项解读

  变化的时代,面对不断变化的市场,变则生、变则存。未来,企业在集团、产业的指导下、在经营班子的领导下,全体员工将积极进取、团结协作,努力实现销量管理提升突破、重点医院开发突破、学术品牌推广突破、专家网络建设突破、人员素质提升突破的管理目标。本次营销会的成功召开,为企业未来三至五年的营销工作指明了方向,进一步明确了市场在参一胶囊进入国家医保后的工作思路和工作标准,亚泰制药全体同仁将统一思想、统一认识、坚定信念,全面开创医保后时代的营销工作

     

                                    吉林亚泰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月二十六日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4970027     吉ICP备11002573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