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企业新闻

新厂认证,任重道远

 

发布时间:2018-04-17    字号:【

随着旧厂搬迁工作进入尾声,厂区人员已经进入新厂区办公,整洁明了的桌椅,摆放整齐的资料,清爽干净的地面,温馨又不失严谨的工作环静让质量部人员更加充满信心,干劲十足,欣喜的同时也越发的认识到自己身上的职责和任务。眼看GMP认证工作迫在眉睫,现硬件、软件以及人员均处在准备工作阶段,质量部负责的文件占据大部分比例,文件编制是目前最首要的工作,质量部人员在现有工作条件下已全力投入到文件编制的工作中。

 

看今朝,我们踌躇满志,展未来,我们豪情满怀。新厂区GMP认证对于我们每一个人都是一个挑战,作为一名质量管理人员,我们肩负着重大的责任,在现阶段,我们要调整好状态,殷勤工作,明确工作重心,积极响应领导的号召,大家的工作目标是一致的,都是为了企业的发展,为了能顺利地通过这次的GMP认证,虽然这是一份艰巨的任务,但我们每一个人都已拿出百分之一百的热情,为自己内心积累了满满的信心,砥砺前行!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4970027     吉ICP备11002573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