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企业新闻

亚泰制药召开2018年度述职会议

 

发布时间:2019-02-01    字号:【

  为提高中级管理队伍素质,总结2018年的成绩与不足,更好的开展2019年工作,亚泰制药于2019130召开中级管理岗位述职工作会议。

  企业中高级管理人员及其他一般管理人员代表,共计30人参加了会议,并对述职人员进行测评。企业八个部门的九名中级管理人员对2018年的工作进行全面总结,确了2019年工作思路及重点工作落实计划。

  最后,企业总经理马总对中级管理人员2018年的工作给与肯定,同时也在管理意识提升的四个方面提出了要求,希望中级管理人员在2019年的工作中能够以责任书为基础,增强竞争责任和意识,紧迫感,积极履行岗位职责,严格要求自我,带领部门团结协作,提高凝聚力, 夯实基础,勇于创新,勇担重担,圆满完成2019年的工作。

  中级管理队伍是企业的中坚力量,亚泰制药将不断完善考核及用人机制,激活中级管理队充分发挥承上启下的作用,提高团队凝聚力,促进企业健康、稳定发展。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4970027     吉ICP备11002573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