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企业新闻

防火、防风,有你有我

 

发布时间:2019-04-02    字号:【

  为了落实集团公司《2019年春季防火、防风安全管理方案》的精神及亚泰医药集团安对春季防火、防风安全检查的具体要求,2019318日,企业综合管理部和工程部联合,共同对本企业各建筑物室内外、天台等区域进行详细的防火、防风安全检查。

  

   

  综合管理部安全主管单维松解读了集团公司对防火、防风安全检查的要求、标准;工程部经理金成弼对检查细节进行了详细部署、安排,并对隐患部位提出了整改要求及整改时限,确保企业安全牢固可靠。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4970027     吉ICP备11002573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