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企业新闻

欢迎中国外资协会领导莅临 亚泰制药原料药提取车间

 

发布时间:2020-09-22    字号:【

2020918日,中国外资协会会长 陈德铭,中国外资协会副会长 原高强,中国外资协会会员部主任 王铁钢,中国外资协会信息总监 杨枝煌,商务部办公厅秘书(副处级)  杨超,省政府副省长 蔡东,省政府副秘书长 徐亮,省商务厅厅长 王志伟,省商务厅副厅长 徐勇,省商务厅外资处处长  徐德辰等领导一行到访我公司原料药提取车间,本次到访由亚泰制药总经理王传玉全程陪同接待。

 

 

 

 

本次陪同人员还包括亚泰集团董事长宋尚龙、副总裁王化民、副总裁刘晓峰、副总裁彭雪松、亚泰医药集团副总裁冯伟杰、总裁助理于明士、中韩北药交易中心副总经理李文明、亚泰医药产业园总经理耿佩民。

 

 

 

王传玉总经理在原料药提取车间向中国外资协会领导详细的介绍了原料药提取车间现场的各个设备和每个工艺环节。

 

 

 

 

到访的各位领导与集团、企业的高管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对企业的产品、设备、工艺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评价。

 

 

 

 

 

通过与中国外资协会领导的沟通交流,更加坚定企业的发展信心,进一步加大车间工艺优化和创新的力度,开足生产马力,抓住市场机遇,为企业发展提供保障。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4970027     吉ICP备09008397号-1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