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营销快讯

亚泰康派为你解开层层维生素C的神秘面纱

 

发布时间:2020-05-06    字号:【

    维生素C又称抗坏血酸,是人体必需营养素。大多数生物体可借由新陈代谢自己制造抗坏血酸,但人类是最显著的例外,需要从食物中才能获得它。 

   人们对维生素C最普遍的认识是“缺乏维生素C会造成坏血病”。在生物体内,维生素C是一种辅酶,同时它也是一种抗氧化剂,能保护身体免受自由基的威胁。研究发现,血液中维生素C的含量与身体燃烧脂肪所消耗的能量有直接的关系,即维生素C浓度越高,体内脂肪通常就越低。在运动时,维生素C摄入不充足的人群燃烧的脂肪会比维生素摄入充足的人相对要少很多。 

               

    在代谢过程中,如果肉碱含量不足,会导致脂肪囤积,形成脂肪组织。而维生素C能合成肉碱,促进脂肪代谢,加速脂肪的分解和燃烧。 

维生素C具有抗氧化功效,能增强皮肤对紫外线的抵抗能力,防止黑斑和雀斑的形成。维生素C有“经典天然美白元素”的美誉,因而是许多爱美女性保养肌肤必备的营养素。 

    维生素C还可将叶酸还原成有生物活性的四氢叶酸,有利于叶酸的吸收利用,预防发生巨幼红细胞性贫血。还可直接参与重金属的解毒过程,可有效预防像铅、镉、汞等有害重金属对人体的毒害作用。因此,在污染环境工作的人可适当多补充一些维生素C。 

人体无法自身合成维生素C,因而必须从食物中摄取维生素C。维生素C的主要食物来源是新鲜蔬菜与水果。蔬菜中,辣椒、茼蒿、苦瓜、豆角、菠菜、土豆、韭菜等中含量丰富;水果中,酸枣、鲜枣、草莓、柑橘、柠檬等中含量最多;在动物的内脏中也含有少量的维生素C。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4970027     吉ICP备09008397号-1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